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团体一等奖

2019年07月12日 19:34  点击:[]

近日,以“关爱生命救在‘浙’里”为主题的2019年绍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将代表绍兴市参加“浙江省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比赛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救护演讲、场景演练四个环节。赛前,选手们在期末考试期间见缝插针、刻苦训练;赛时,选手们在比赛场地成熟稳重、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我院红十字救护员的良好风貌,检验了我院“健康绍兴”普及应急救护技能的质量,展现了近年来我院应急救护培训的成果。

 

 

 

 

 

 

 

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郑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执委会副主任徐泳全程观摩比赛并对我院代表队的精彩表现给与好评。(院红十字会)

上一条:我院喜获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下一条:校质量评估中心来我院专题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