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三等奖

2012-03-18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于3月16日至17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由我院学生组成的绍兴文理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取得了3项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学院、宁波大学等省内14所高校(含独立学院)的89支队伍参赛,3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专门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精心选拔参赛选手,制定周密培训计划,邀请院内外专家授课等方式为参赛作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比赛期间,朱小芳副院长亲自带队指导,鼓励参赛队员冷静应对、通力配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比赛刚一结束,王建华副院长就在院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赶到杭州看望慰问参赛师生。他代表学院首先祝贺代表队取得的成绩,感谢为参赛培训付出辛劳的全体师生,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争取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技能大赛华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选手比赛中

我院学生代表胡莉芳(右二)、邱文秀(右三)上台领奖

上一条:寒假新春练兵忙——我院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培训掠影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2年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工作启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