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年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工作启动大会

2012-01-11  

我院召开2012年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工作启动大会

为积极备战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动员大会。胡学建、朱小芳副院长出席大会并讲话,临床医学部负责人、教研科、学生科、实验中心有关人员、班主任老师、报名参赛学生以及观摩学生等40余人参加大会。动员大会由吴剑平副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朱小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的概况和背景,并阐释了参加竞赛的重要意义。浙江省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由省教育厅主持,竞赛旨在培养医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人文素养,扩大医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医学生的全科医学知识和临床综合能力。朱小芳副院长指出,竞赛的宗旨不仅与学校应用性人才培养的目标一致,也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了平台,参加竞赛更是一种宝贵的人生财富。

随后,临床医学部黄丹文主任对我院参赛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会上,学院特别邀请已毕业工作的曾在往届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临床05级学生应春丽和临床06级学生郑春美现身说法,畅谈了她们的竞赛经验和感受。临床07级报名参赛选手在听后倍加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勤学苦练争取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取得好成绩。

胡学建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院选手在近几年省和华东赛区医学学科竞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参赛队员们勤学苦练和精诚协作的结果,更与培训老师们辛勤付出、学院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对2012年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工作,胡学建副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积极准备,精心组织。二要广泛发动,积极参与。三要上下联动,全力支持,合理分工。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关于公布医学学科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及各项目管理组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