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一、拟定全院各年度、各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计划。

二、拟定全院专业发展规划,负责专业的申报和验收组织管理工作。

三、组织各学科(专业)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并检查监控其执行情况。

四、负责在校生的学籍管理,审核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五、负责安排全院日常教务管理工作。

六、负责组织全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在研项目的管理、结题验收项目的督查等工作。

七、负责组织和管理全院科研成果的登记、报奖等工作。

八、负责全院各学科组织组建、管理和考核等工作。

九、负责组织各级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

十、掌握全院教学动态,组织新教师培训工作。

十一、负责全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经费的预算、分配、使用管理及工作量的核算工作。

十二、负责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教学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体系的建立、完善及执行检查和评估工作。

十三、负责全院的教材、讲义及教学参考资料的预订、采购、供应、建设、印刷等工作。

十四、制定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组织各类设备、材料的招投标工作。

十五、参与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基地论证、建设工作。

十六、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