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新春练兵忙——我院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培训掠影

2013-02-21  

当寒假校园人去楼空的时候,当春节的鞭炮声犹在耳畔回响的时候,有一群身影仍活跃在医学实验中心的训练室中,他们就是我院为备战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而忙碌的师生们。

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将于今年3月下旬举行。为力争在竞赛中再创佳绩,我院竞赛培训工作组从上届竞赛甫一结束,就开展了临床操作技能小老师培训活动,由上届参赛的获奖学生对本届学生进行临床操作技能传、帮、带,为医学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做好了铺垫。同时,从上学期末我院2013年大学生医学竞赛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后,在朱小芳副院长的领导下,我院竞赛培训工作组多次组织召开由教研科、临床医学部、学生科、医学实验中心参加的协调会,临床医学部黄丹文主任精心制订了培训计划,邀请院内外专家紧张有序地进行培训工作,教研科、学生科、实验中心的相关老师及报名参赛选手在寒假、春节期间克服了众多困难,确保选拔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天道酬勤,希望我院参赛选手在下一阶段的培训中再接再厉、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网页最佳可视效果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