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元培护理1303班破冰之旅

2013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914日下午,太阳褪去它焦灼的姿态,阳光铺满情人坡。2013级元培护理1303班破冰之旅在此展开。活动中,同学们以各种小游戏的形式相互认识,增加友谊。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班同学积极参与,气氛轻松而和谐。

破冰之旅一开始,学长学姐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让同学们手牵手围成一个大圆圈。或许女生多内向含蓄,同学们都是以寝室为一团,很难真正地融入到班级这个大家庭中。在游戏中,学姐故意打乱我们的顺序,将几个人安插到另一个寝室小集体中。而男生同样也被随机安排在女生中。渐渐地。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小游戏,同学们慢慢熟悉起来。从最基本的姓名、年龄、家乡到兴趣爱好,一一介绍,一一了解。虽然同学们还不能记住每个人的基本资料,但是对自己同学的性格特点有了更饱满充分的认识。最后,同学们以一曲情谊浓浓的《朋友》结束了这次意义非凡、充满欢声笑语的破冰之旅。这次破冰之旅真正做到了打破新同学间的坚冰,使每个人都乐意融入到班集体中,增加班级凝聚力。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护理1303班中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四年时光。

破冰之旅接近尾声,同学们围着学长学姐,向他们了解护理专业的各个注意点、未来的前途和在大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都一一解答,有了学长学姐的详细解答和亲切鼓励,同学们更坚定了自己选择的正确性。

上一条:我们在一起 下一条:医学检验112班举行学业规划导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