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医学检验112班举行学业规划导师见面会

2011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121下午,2011级同学职业(学业)生涯规划导师聘任仪式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内隆重举行。聘任仪式结束后,各班的导师与所辅导的学生以见面会的形式进行交谈。我班导师朱小芳副院长在207教室与班级同学进行了亲切而深刻的交谈。

导师见面会一开始,班长作为代表送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在未来四年的职业规划指导的谢意。老师就个人关于职业(学业)规划的谈了几点自己的看法。首先,职业(学业)规划是建立在对个人自我解剖、分析的基础上,只有知道自己将来要干什么才能落实到行动上。其次,要有梦想。不管将来梦想是否实现,都要努力地去争取。认清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不断地调整自己的脚步。最后,她表达了与同学们交流的强烈愿望。她希望多了解同学们,以自己实际的经验体会去指导大家规划好以后的人生。随后,不断有同学关于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请教了老师,老师也耐心地回答,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

在见面会临近尾声的时候,老师说到,在职业规划前要先了解自己、解剖自己,然后认真地思考和规划。这次见面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通过对开学几个月的反省,更加积极地思考着未来的人生。

( 医检112班供稿 )

上一条:元培护理1303班破冰之旅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