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主题团日 | “百年风华辉煌十年·浙YIUNG说”——临床212

2022年10月26日 00:04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临床212开展了“百年风华辉煌十年·浙YIUNG说”的主题团日。

首先,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浙江省这十年(2012年—2021年)的成就。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以锐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傲立于世界的东方,以改革开放的春风吹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身边的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紧接着,团支书向大家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回顾这些年来在党的带领下身边事物的变化,激发了团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为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的决心。

在活动的最后,团支部成员留下了自己的活动感悟:

临床212凌丹:

浙江近十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在这十年内,我们基本实现了小康社会,每个城市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在农村,不再是贫瘠的景象,有的因地制宜,发展起旅游观光业,吸引了不少游客,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也改善了当地的生活水平和基础设施建设。在某些市区,也建起了地铁交通和高铁,改善了交通,缓解了地面的交通拥挤现象,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省时。在未来的几年,浙江以及全国会发生更大的改变,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主题团日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临床专硕2201班 下一条:主题团日 | 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临床222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