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主题团日 | 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临床222班

2022年09月24日 00:03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医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对应团日活动。临床222班于9月18日,在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展开了线上“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展顺利,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首先,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在使用网络时需要注意的四个要点,通过学习,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各个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活动的最后,团支部成员纷纷留下感悟:

临床222班 张靖好:

在信息发达的今天,网络安全成为了不可忽视的存在。网络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和欢乐,但是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社会问题。我们享受着网络发达带来的便利,却忽略了网络安全隐患。网络就像一张白纸,而我们就是作画人,我们要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让网络色彩缤纷充满乐趣,避免网络世界黯淡无光。

临床222班 周俊燕:

网络是把双刃剑,虽然网络世界丰富多彩的,给人们带来欢乐,但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诈骗、污秽、迷信等不良内容通过网络传播,不法分子通过网络违法犯罪,给青少年带来极大的危害。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并非法外之地。在这个和平年代、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我们上下一心,共同投身到网络安全建设事业当中去。

上一条:主题团日 | “百年风华辉煌十年·浙YIUNG说”——临床212 下一条:主题团日 | 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临床医学203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