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主题团日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临床213班

2022年12月17日 23:55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构筑法治社会。12月5日临床医学213班团支部于财贞楼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讲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成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有着科学的理论依据和深厚的实践依据,是由其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时代性所决定的,也经过了实践检验和历史验证,是能够为我们青年指引方向的!"

临床213班团支书更是为大家提炼了二十大中所包含的法治思想:

1.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标志着过去十年全面依法治国各项法治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2.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供了路线图。

3.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呼吁大家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知法、守法、懂法、用法,能够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共建和谐法制社会。

在活动的最后,成员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感悟:

临床213曹佳明:

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让我学习到了新的东西,让我对宪法与二十大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也了解到了国家的新发展新气象,一个团员应当要严格的按照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对自我的约束管理,认真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学习党的先进知识理论,以保持先进性,从中汲取精神食粮,以党的先进知识武装自己。同时,做新时代好青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临床213陈锦毅: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知道了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指出,一项重要成就是“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遵法学法守法,更应该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上一条:主题团日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 医检201班 下一条:主题团日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临床专硕2201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