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主题团日 | 学雷锋,迎亚运,我在窗口写青春——研究生2102班

2022年03月26日 18:56  点击:[]

2022年3月21日,临床专硕2102班开展了关于“学雷锋,迎亚运,我在窗口写青春”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和他的生平事迹。



接着,团支书结合时代背景,在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提倡15天运动打卡的活动。生活中,同学们也发扬着苦干实干、不计得失、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

最后,同学们纷纷写下对活动的个人感悟。

周逸杰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必须找到雷锋精神与时代发展的契合点,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推动雷锋精神的时代嬗变,从而激发雷锋精神的时代伟力。2022 年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在杭州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们要高举雷锋精神的大旗,面对疫情,不畏艰难,对志愿充满热情,坚守责任,吃苦耐劳,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


龚凌寒


“一个人的作用,对于革命事业来说,就如一架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螺丝钉虽小,其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听闻雷锋留下的这句话之时,我还年幼,对于责任和奉献没有一定的概念。直至现在,我将以一名社会人的身份参与社会活动,才知晓这句话的份量是有多么重于泰山,维持社会正常运转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而在亚运会来临之际,作为一名医学生,一名规培医生,除了兢兢业业完成自己的学业及深入学习临床技能,为了继承雷锋精神这团星星之火,我们更应该投入亚运会志愿者活动,为亚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一研为定,定为研一——医影211班线上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主题团日 | 学雷锋,迎亚运,我在窗口写青春——临床203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