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医影211班线上考研分享会

2022年06月20日 23:45  点击:[]

为激发和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相关内容的了解,以及为大家的考研提供参考与指明方向,特此医影211班于2022年6月6日晚七点在钉钉线上平台举行考研分享会议。本次会议,朱明了和方君寅两位学姐受邀担任经验分享者,医影211班全体同学以及对此活动有兴趣的其他同学作为观众参与会议,医影211班班长邱佳玲与班主任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当晚,医影211班班长邱佳玲在介绍了学姐们的有关信息后开启了分享会议。首先,临床171班方君寅学姐通过合理的考研规划取得了一个优异的考研成绩,她借助一份精美的ppt向我们展示了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期间,在医影211班热情的同学们的提问下,方君寅学姐耐心地为大家排忧解难,也分享自己的微信来和大家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接下来是临床173班班长朱明了学姐为我们带来的考研经验分享。朱明了学姐通过两张ppt向我们进行了细致地考研经验分享——一张ppt逻辑性地为我们分析了考研学习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一张ppt通过图文的方式向大家简洁明了地展示了她学习的时间分配内容。朱明了学姐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传授给我们“平衡学习与生活”的方法,也让我们明白了培养能力的重要性。最后,在医影211班班长和老师的感谢致辞下,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议顺利结束并落下帷幕。

本次的考验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对于那些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备战的方法和思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此次的考研经验分享会议能让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明朗,未来更加可期!

上一条:主题团日 |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临床215班 下一条:主题团日 | 学雷锋,迎亚运,我在窗口写青春——研究生2102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