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情动态 | 康复治疗学专业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14:04 顾玲玲 点击:[]

3月23日,康复治疗学专业辅导员顾玲玲老师在财贞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分管专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康复治疗学19级、20级、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学习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中,各学生干部分块介绍了工作情况。班长对于班级总体情况、学风建设,班情动态、班级凝聚力、考研意向及个体问题进行了汇报;团支书就主题团日活动、学生思想动态、班级成员政治面貌以及党章考试通过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副班长主要针对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课堂到课率等进行了补充;学习委员就班级学风、四六级通过率、学习氛围等进行了反馈。会议中,顾老师针对大家反映的一些问题,个案等进行了回应,并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顾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赞许,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格局的学生干部;二是守牢安全底线,做安全工作的“守门人”,做同学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三是切实关注关心同学,积极帮扶,有力支持;四是善于借力,积极保持与班主任、辅导员的沟通互动,及时向专业教师请教以提升专业素养;五是要有规划、有提升,个人有目标,班级有规划,以学风促班风,以高质量的工作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团日 | 学雷锋,迎亚运,我在窗口写青春——临床203班 下一条:院领导亲切看望省技能竞赛集训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