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风采 > 正文

院领导亲切看望省技能竞赛集训师生

2022年03月03日 20:29  点击:[]

春风送暖,3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副院长陈三妹在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临床医学部教管办主任马国庆陪同下前往医学实验中心, 看望和慰问备战大学生医学技能竞赛的护理学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的集训师生。




郭航远院长一行走访了集训现场,实地了解我院备战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及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护理竞赛集训师生的训练状况,并对师生们的表现及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鼓励参赛选手要充满必胜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备战,赛出好成绩,同时,他希望参赛选手们珍惜机会,勤学苦练,争创佳绩。

集训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充分利用最后的备赛时间,强化训练,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教研科  张洁翠)


上一条:学情动态 | 康复治疗学专业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主题团日|廉洁修身,诚信自律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