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采纷呈|社团文化节之“游园会强势来袭”

2023年03月13日 22:47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医学院在3月11日晚7点于阳明书院广场开展了社团文化节之“游园会”,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大家快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医研社

  医研社的“测血压,得积分”这一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围观,大家跃跃欲试,有在后面排队等待测血压的同学,也有期待大展身手去测血压的同学。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医研社的特色,使同学们了解并学习血压计的用法。在游戏娱乐的同时,医研社也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多做运动,关注个人身体健康!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协会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协会举办的“梦想职业签名板”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畅想未来职业的空间。大家写理想职业或者短期目标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抑或是严肃的神情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未来职业的希冀和认真的态度,签名墙上各色贴纸象征着同学们的理想,展示着色彩斑斓的美。


辩论社




辩论社的“我同意”充分发挥社团特色,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出了若干个看似不合理的辩题,同学们解释出辩题成立的原因,只要逻辑正确即可。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思维高度发散,甚至想出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回答,在这一刻思维的碰撞达到了顶峰。

阳光心理社


阳光心理社的自画像活动也是热闹非凡,通过画画同学们展现出心中的自己以及了解别人眼中的自己,最后达到认识自我的目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参与,有些画技不好的同学,总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也有看着画像陷入沉思的同学。在这个活动里,想必大家的内心有着不同的感触,同时也与身边的好友拉近了距离。


“爱之翼”救护社


  “爱之翼”救护社则与急救知识相结合,通过情景模拟、知识问答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急救相关知识,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积极回答,并使用三角巾、绷带等急救用物,爱之翼社员们也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肯定。

健康共进社

  健康共进社的工作人员在地上铺了游戏垫,同学们需要“手脚并用”地到垫子另一头,在这过程中社员会进行简单提问,让同学在体力运动的同时,进行脑部运动,让身体与思维同步运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

  活动刚刚过半,同学们纷纷带着收集到的积分去社管兑奖,满满一桌的礼品迅速被一扫而光,同学们满载而归。最后社团与社管的工作人员一起收摊,本届的社团文化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夜色的美好曾存在于那个微热的傍晚,更留存在同学们的心中。社团管理中心携手各社团与大家相约下学期的游园会,不见不散!

上一条:社采纷呈|医学院心理电影展播成功举行 下一条:社采纷呈|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协会联合辩论社举办的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