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采纷呈|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协会联合辩论社举办的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1日 22:35  点击:[]

 2022年11月19日,由职协社和辩论社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在财贞楼421如期举行。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是为了欢迎两社新社员的加入,促进社员之间的和谐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


 首先由两社社长宣布此次活动的开始,接着进行了开场抽奖活动,通过接力的方法用,当主持人喊停时,物品传到谁谁就是奖品的得主,该社员可获得两社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热场抽奖结束后,职协社的干事们带来精彩的合唱——《你曾是少年》。

 接着,我们进行了第一个热身小游戏----谁才是真的。游戏规则为:随机选择几名参赛人员同时吃带或不带芥末的饼干,剩下的社员根据参赛者的表情来判断谁是吃到芥末饼干的人,猜对的社员可获得小礼品一份,通过这个游戏来带动社员的积极性。

 第二个游戏是“拍七令”。从1-99报数,当含有 “7”或者“7”的倍数时,不许报数,要拍手但不能讲话,下一个人则继续报数,如果有人报错或拍错三次以上,则上台表演节目。我们以座位的一行为一小组上台进行游戏,以便所有的社员都能参与其中。此时大家都渐渐活跃起来,教室里笑声不断。几位社员的惩罚表演也获得阵阵喝彩。这个游戏拉进了大家之间的距离,社员之间关系成功破冰。




 第三个游戏是当下很流行的“海龟汤”。一开始由出题者给予一个不完整的故事,让猜题者提问各种可能性的问题,而出题者只能回答是、不是或与此无关这些答案,因此猜题者必须在有限的线索中推理出事件的始末,并还原出事情的真相。为了营造出特定的氛围,我们还关上了灯。社员们都沉浸在故事中,积极举手提问题。在大家的脑洞大开下,汇集了问题答案后,所有的故事都被完整还原了出来。

 最后一个是需要默契和“心灵感应”的小游戏——你画我猜。大家采用各种不同的方式传递信息,过程中也有小小的曲折,但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社员之间的距离感也不断缩小,社员之间的感情也不断升温。没有那么快拥有默契的团队,也受到了小小的惩罚,当然这些所谓的惩罚,也是一个让社员们展现自己的机会,让大家去记住你,更快地认识彼此。同时,我们也为这次参加了活动的社员们提供了各种丰富的小礼品,让大家更喜欢我们社团这一个温暖热情的大家庭。

 晚会尾声的“小幸运”的合唱,也令人印象深 刻,由社长起头,大家渐渐地参与其中,歌声在整个教室里回荡。此时此刻,我们成为了一个整体。正如社长所说,人与人的相遇都是一种小幸运,遇见大家是我们的幸运。

 迎新晚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两社社长的付出,离不开两社干事的努力,更离不开两社社员的积极参与。迎新晚会的尾声悄然而至,社团的新篇章才刚刚开启,我们在这里期待着和大家的下一次遇见!




上一条:社采纷呈|社团文化节之“游园会强势来袭” 下一条:社采纷呈|健康共进社与医研社顺利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