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6年09月29日 15:56  点击:[]

27日,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袁油迪副书记、学生科团委顾玲玲老师、席德科老师、顾睿南老师、钱韬老师以及全院班主任老师。

首先,学生科四位老师分别从始业教育、考研、自困助学、书院工作等多个要点出发,总结了近期工作,放眼未来计划,为医学院的今后工作指明方向。

接着,袁油迪副书记赞赏了医学“双院协同”的工作方式,并认为学工队伍日趋成熟。他希望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能做到有效沟通,及时交流,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袁副书记指出,下半年工作有六大重点。第一点是完成本科审核性评估,学工老师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迎接校外专家审查,并加强检查书院公寓卫生,促进校园政治稳定,多管齐下,使得评估工作质量最优化。第二点是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他希冀文明寝室系列活动不单单是一项运动,更应该是文明习惯养成的载体。第三点是学生考研,医学院15年考研学生数量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但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袁副书记希望考研能成为医学院的主旋律之一,通过专业老师的引导,学生自身的努力,使考研的氛围能在医学院越来越浓厚。第四点是校园英雄的打造,陈珊珊的优秀事例说明,医学院有能力打造好英雄,假若辅以身边的典型案例,加之校园的特色,以及科研、技能竞赛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定能够打造出属于学院本身的校园英雄。第五点是安全稳定,安全问题历来是学院的工作重点之一,袁副书记希望学院能够营造出外松内紧的氛围,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心理素质,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的创建。第六点是欠费催缴,袁副书记建议全院班主任积极组织班会,使学生树立起交费是自身应尽的义务,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做到及时缴费。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学院工作效率,规范学院今后工作建设,切实将政策落实到实处,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促进和谐校园的创建。

上一条:医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陈珊珊荣获校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