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陈珊珊荣获校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

2016年05月06日 16:47  点击:[]

    430上午,校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卓越奖学基金”倡设者韩启德院士和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国际研究所所长、北大燕京学堂院长袁明教授百忙中专程赶来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宣读了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表彰决定,我院临床医学专业2011级学生陈珊珊荣获卓越奖学金一等奖。工作人员宣读颁奖词后,韩启德副主席和袁明教授为陈珊珊等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陈珊珊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医学生成长的心路历程。五年的学习过程让她明白做一个好医生不仅要有高明的医术,更要有一颗仁爱之心,也坚定了她“仁心”的医者就是要有大爱、要做患者最需要的医生的信念。“卓越是一种方向,是一种态度,更是我们心中的明灯……”陈珊珊表示,要和大家一起永远保持在路上的状态,敢为人先,力争上游,高扬激情,追求卓越!

出席颁奖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同志,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单志强同志,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同志,绍兴市政协主席陈长兴同志,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同志,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晓燕同志,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校长叶飞帆同志。省、市相关领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叶飞帆校长主持。  

详见校园网报道:

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info/1011/7662.htm

(院办供稿)

 

 

 

 

上一条:新学期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2016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