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进行五届二次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增补预备候选人初选

2010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47下午1330分,我院在财贞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五届二次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增补预备候选人初选。院第五届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增补预备候选人及各班级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选会共分两项议程,第一项是五届二次委员会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增补预备候选人的演讲。首先由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熊佳锦宣读了相关文件,并逐次进行了候选人展示。候选人不仅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所具有的能力和才艺,更坚定了要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决心和信心。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将初选会推向高潮。第二项是投票环节,各班级的团员、学生会代表经过认真斟酌后投出了自己圣神的选票,很好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

此次大会不仅秉承“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原则进行了五届二次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增补预备候选人的初选,为第五届团员、学生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奠定基础。

(院团委)

上一条:一样的四、六级,不一样的精彩——四、六级应试技巧精品讲座 下一条:锐意进取谋改革 齐心协力促发展——我院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