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样的四、六级,不一样的精彩——四、六级应试技巧精品讲座

2010年04月10日 00:00  点击:[]

四、六级考试已成为当今大学生在大学阶段必过的等级考试之一,但是面对如何高质量通过该考试,多数同学仍很迷茫。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英语学习方法,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中,sunshine英语社特地邀请了四、六级主讲、雅思听力主讲Rani和四、六级主讲、雅思阅读词汇主讲Aggy来为同学们指导,开展了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精品讲座。

49晚上640在财贞楼一楼报告厅,讲座准时拉开帷幕。该讲座分两部分,分别是四、六级听力和四、六级阅读。首先由Rani老师对四、六级听力分析200912月的四、六级考试听力的考情,并简单介绍了一些听力中的应试技巧。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并积极回答。

随后由Aggy老师对四、六级阅读进行指导,提出一些阅读中的常用方法,并分析了四级与六级的区别以及如阅读记忆、词根词缀、联想记忆等背单词的方法,总结出“成功=实力+技巧+发挥”这一形象的公式。最后,Aggy老师建议同学们复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1.在指定时间内做完真题2.分析问题,善于总结3.精读文章(生词、语法)等。

讲座中还穿插了抽奖等环节,一度使讲座气氛达到高潮。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前去与老师们交流,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的鼓掌声中落下帷幕。

(团委办公室)

上一条:亮出的你色彩——记医学院嘉年华之T-shirt彩绘大赛 下一条:亮出的你色彩——记医学院嘉年华之T-shirt彩绘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