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英语等级考试颁奖仪式

2010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41晚上,我院第五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英语等级考试颁奖仪式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教研科、学生科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班学生代表近180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作了讲话。他总结了200912月份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表扬了四、六级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吴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了解社会需求特点,做好迈向社会的准备;二是希望同学们致力于学习,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精心组织、积极参加,争做各类活动的主人。最后,他真诚地希望我院师生都能参与到本届科技文化节的活动中,能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浓郁的科技文化氛围。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介绍了第五届学生科技文化节的相关情况。承办方学生干部代表作了百态发言。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为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金。

据悉,本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下旬,历时一个半月左右,围绕“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厚德精医,立志成才”主题开展17个活动项目。

(院团委)

上一条:锐意进取谋改革 齐心协力促发展——我院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在校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