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在校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0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318下午,新学期在校生班主任会议在我院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出席会议,学生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和在校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剑平主持。

学生科副科长方志红首先对本学期学生科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团委工作作概要介绍,并就一些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及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解读,最后,对学生科和团委每个月份的工作给出详细计划。接下来,每个分管专业辅导员就本专业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心理动态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在座各位班主任老师现场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做最后总结并讲话。吴副书记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年我院学生工作和年终测评均取得可喜成绩。接着,他介绍了我院今年的学生工作思路,即保稳定、抓改革、促学风。保稳定方面,他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特别提醒要配合上海世博会、CBA篮球联赛等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预防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抓改革方面,他介绍了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即要进行三级组织,两级管理,并对基层学术组织建设情况做进一步说明。根据这一精神,学生工作管理体制也要作进一步调整。抓学风方面,他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在科研和考研方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在评奖评优方面做好引导工作,关注每年的毕业就业情况、医疗单位用人条件等情况,向在校学生做好学习和就业等目标导向工作。最后,吴副书记还就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和部署。

院学生科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五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英语等级考试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