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0年03月03日 00:00  点击:[]

33下午1530分,我院在财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学生科副科长方志红,团委书记赵华、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赵华主持。

首先,大会向在座学生干部介绍了新任辅导员,各辅导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明工作态度和决心,并对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吴剑平发表讲话。首先,吴副书记强调了辅导员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我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当场宣读了各专业辅导员分工。其次,他还简单介绍了二级学院考核、毕业生就业、学生考研、学科竞赛方面的情况,我院总体情况良好,但还存在学生安全意识淡薄、英语学习毅力不够等现象。

最后,吴剑平副书记对全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思路,形成合力。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保持严谨的学风,以安全稳定为底线,提高学生满意度;二是满怀激情,履行职责。要想学习会学习,想工作会工作,会快乐找快乐;三是共同努力,守住底线。要增强安全意识和防盗意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院团委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在校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