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骨干力量,精优学习风尚--医学院第十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5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训练有素的干部队伍,由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委员会组织的医学院第十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于1223日晚在财贞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开班。院团委书记顾玲玲、学生会主席胡露琦、团委组织部部长沈琪华出席了开班仪式。13,14级新上任的未参加过培训的班委、支部成员,15级全体班委、支部成员,新任命的未参加过培训的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以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52人参加了此次团学骨干培训班。

开班典礼由团委副书记邵俊主持。学生会主席胡露琦宣读了《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第十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团委书记顾玲玲为此次团学骨干培训开班作致辞讲话。顾老师表示,团学骨干培训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实力和实践青年价值观的学习会,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在工作中提高对问题的理性思考,着眼于推动当前的工作,及时反思与总结,将自己学到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解决本领不强、能力不够、经验不足的三个问题;通过培训启迪思维、激发热情,积极推动班、团学工作,增强组织活力;通过学习、实践增强自己的综合协调能力、组织动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锤炼提升自身品质,形成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顾玲玲老师为主讲,为在场团学干部上了一场认识你自己——做校园文化的导航者的第一课。据悉,院第十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将为期五天,旨在通过培训来提高我院团学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技能,采用课堂集中授课和课外自学相结合,促进培训成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进而推动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第十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马国庆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辅导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