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国庆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辅导员”

2015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潜心筑梦植杏林 以德伴行引路人

——马国庆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辅导员”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报》特辟专版展示(2014-2015年)校“十佳辅导员”事迹和风采,以树立榜样,激励师生学习优秀和先进,营造育人树人、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马国庆老师榜上有名,获评(2014-2015年)校“十佳辅导员”。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条例、《关于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绍学院党委〔2011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55-7月,学校在专职辅导员中开展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

经过学院推荐、公开评选(采取师生测评、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按照60%40%的权重进行综合评审),共有马国庆、谌劲波、郑雷等10位同志被评为2014-2015年校“十佳辅导员”。

【人物名片】

马国庆,男,中共党员,现任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曾获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省大中学校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省优秀共青团员、全国红十字志愿者之星等荣誉。

主要事迹

肩上有责,腹中有墨,心中有爱是其不变的工作宗旨,也是他工作数载以来真实的工作写照。他卓有成效地开展医学生宣誓仪式、杏林讲堂等重大活动,带领莘莘学子共同提升医学人文素养。他通过BCCGCDF认证,指导学生为自己的梦想之路筑基,有4名学生分获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二、三等奖。他先后被聘为省首批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库成员、省救护培训一级师资,近三年年均校内培训初级救护员300人。

(院办 校党委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习正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班主任” 下一条:习正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班主任”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