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习正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班主任”

2015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勤勤恳恳育桃李 兢兢业业做园丁

——习正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班主任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报》特辟专版展示(2014-2015年)校“十佳班主任”事迹和风采,以树立榜样,激励师生学习优秀和先进,营造育人树人、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习正老师榜上有名,获评(2014-2015年)校“十佳班主任”。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绍学院党委〔201112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调动和激励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文件要求,经过学院推荐、学生测评(占60%权重)与专家评审(占40%权重)构成的公开综合评审,最终,医学院习正、人文学院傅红英等10位工作成绩特别突出的班主任,被授予绍兴文理学院(2014-2015)“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

【人物名片】

习正,男,讲师职称,中共党员,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133班班主任。

主要事迹:

作为思想道德引路人,他组织学生利用节假日参加志愿者活动,培养奉献精神,并利用空余时间组织读书读报、传统诗词赏析、社会网络热点事件讨论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作为学习生活贴心人,他设计印制学生情况调查表,详细了解每个学生,定期走访学生寝室,真正走进学生心里,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作为学生管理引导人,他要求学生干部进行述职和民意测验,定期召开班干会、班委会,充分发挥班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

作为职业规划建言人,他结合自身临床医生经历,为学生提供专业借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

(院办 校党委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马国庆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辅导员” 下一条:马国庆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辅导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