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燃绍青春 医路有你——医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青春如歌,用如火的精力诠释其内涵;青春如梦,用坚定的足音羽化成现实。1220日晚,“燃绍青春 医路有你”医学院2015级迎新文艺晚会在河西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学生科科长马国庆,团委书记顾玲玲,检验系党支部书记阮萍,医学院辅导员席德科,阳明书院院务副主任俞雅芳以及各新生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干部、2015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晚会。

视听盛宴,共聚狂欢

一场新生的盛宴,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狂欢。晚会正式开始,外请舞社先声夺人,一曲《Crazy》瞬间掀起了现场激情的浪潮。青春洋溢的情景剧《你好,医学生》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共鸣,更是将晚会第一篇章的主题“视听盛宴,共聚狂欢”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蹈《Mr.chu》更是将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台上动感的舞姿、激情的跃动、欢快的节奏、台下挥动的荧光棒、热烈的掌声,一瞬间欢乐的气息洋溢了整个大厅。

青春之歌,如云如水

充满艺术气息的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完美地呼应了第二篇章的主题“青春之歌,如云如水”。典雅富有韵味的诗歌朗诵让人静下心来、细细聆听。而民乐社带来的《上邪》又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不仅仅是帅气挺拔的外形让人侧目,那高超的演奏技艺也令人折服,赢得喝彩连连。随后的方言朗诵《在山的那边》更是掌声迭起,“最美是乡音”,家乡的方言带来了家的温暖。十佳联唱温婉细腻的歌喉、深情款款的演唱打动了在场观众。

携手同舟,让梦起航

晚会的第三篇章是“携手同舟,让梦起航”。激情四射的舞蹈,配上梦幻的灯光和气泡,舞者为观众们演绎了一段性感活力的舞蹈《Tiny Times》,彰显了激情魅力。童漾剧社带来的《灰姑娘》掀起了晚会的另一个高潮,演员们投入又独特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小品《大学生新闻联播》更是嗨翻了全场,幽默诙谐的对白、有趣的打扮、无厘头的表演逗得观众开怀大笑,掌声不断。

晚会在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倾情演绎的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寄予着团委、学生会对全体医学生在医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和睦相处、珍惜彼此的美好祝愿。晚会还开设了现场微信互动环节,观众通过微信公众号评论的相关内容可在投影屏幕上展示,使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共同分享心情。

本次迎新晚会彰显了我院学生凝聚力和战斗力,启益了青春成长的新风尚,为医学院的未来续写了和谐的新篇章。它既是一场新生的盛会,也是一次令人震颤心灵的回忆。愿2015级新生在医学这条长江之上勇往直前,坚持互帮互助、相亲相爱的精神,演奏下华丽的青春乐章!

(团委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习正老师获评(2014-2015)校“十佳班主任” 下一条:2015年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