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年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5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科研能力,督促学生科研计划的落实,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我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于1216日晚七点在财贞楼一楼报告厅、二楼报告厅以及42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副院长陈三妹,院长助理邢海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院督导组组长张金萍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相关老师出席并于评委席上就座。

各项目组代表对科研项目PPT进行展示,对科研项目的意义与原因、预期目标、阶段性成果、困惑与不足及后续计划进行汇报,并对设计与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重点阐述。在场观众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各科研项目组成员在科研项目进行中的不懈努力与中期成果表示支持与肯定。

评委们针对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护理系副主任张登科对各小组的科研项目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相关建议。一是大部分科研项目缺乏创新点与关键点,应当更加积极地思考;二是要保证数据的有效性,样本的代表性;三是要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四是在汇报时应当更加详细具体地表明科研进展情况。副院长陈三妹教授就总体情况发表讲话。陈副院长表示所有学生都应以一个严谨、踏实、负责的态度对待科研,不能草草收尾,应付了事。如果在科研过程中存在一系列的问题,都应该向指导老师反映并积极思考解决。

上一条:燃绍青春 医路有你——医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5“明星小讲师”决赛暨第四届社团文化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