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宣讲会

2015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1111晚,学院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宣讲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交流中心副主任叶金麟、国际健康促进协会田蕊经理出席,曾参加今年暑期美国夏令营的临床医学13级两位同学分享了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的游学经历,会议全程由院长助理邢海燕老师主持。

“从行万里路,谈走动式的学习”开始,叶金麟主任告诉同学们“只要读书就有机会!”而关键在于“肯不肯付出”、“肯不肯学习”、“肯不肯接受鞭策”和“有没有选对方向”。随后叶金麟主任全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欢迎我院学生前往学习!叶金麟主任谈吐风趣、幽默并附有哲理性,与会同学情绪高涨、互动性很强,给同学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接着临床医学13级的沈琪华、施靖宇两位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在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感想体悟,并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

随后国际健康促进协会田蕊经理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国际健康促进协会,以及历届举办的项目和参加同学的体会,由衷的希望我院同学能够走出去,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去结识更优秀的人群,去认识更真实的世界!

最后,邢海燕老师对明年的夏令营项目做了简要说明。2016年学院将选拔30名左右优秀学生分赴美国、台湾知名高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交流,修读2门课程,学校和学院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走出去,去认识和感悟!

上一条:我校医学人文教育特色显著 下一条:陈红专教授作客“杏林讲堂”讲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