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资讯】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座谈指导会

2023年03月06日 18:3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升我院重点项目的质量和水平,3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座谈指导会。校创业学院办公室金程程老师、“互联网+”大赛资深专家、各重点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选题赛道、公司注册、专利申请、项目培育等问题与几位专家进行了充分交谈。各重点项目负责同学逐一进行项目路演,专家们与项目成员、指导老师交流研讨,并对项目给予了详细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各团队项目质量和参赛水平。


上一条:【新闻动态】院领导赴学生科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市卫健系统团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暨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建共建联盟第三次会议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