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院领导赴学生科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5:17  点击:[]

  为摸清学生工作底数,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健全学院育人体系,3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党委副书记林国旗走访学生科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简要汇报了学生科管理职责、工作体制与目标,就心理健康教育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与会辅导员分别就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剑平书记对学工队伍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赏。他指出,一、学生工作很辛苦,但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学生的成长发展是辅导员成就感、幸福感的来源。二、希望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对标学校关键指标,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安全稳定是基础,底线思维要守牢,重点工作有抓手,特色活动是亮点,品牌效应需放大。他热情鼓励和勉励各位辅导员全情投入,认真思考,培养有温度有内涵的优秀医学生,使学生牢记职业理想,担负时代使命。

林国旗副书记勉励各位辅导员,及时总结,认真反思,高效整改,逐项解决工作痛点、难点。他强调,一是基础工作做实,特色指标更亮;二是有目标导向,对标对杆,工作做深做实做透;三是全情投入,积极创建三全育人体系,全力保障学生发展。特别近期结合升学率与就业率两项关键指标,积极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顾玲玲副科长代表学生科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辅导员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下达的任务与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全面助力学院三全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发展,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领路人与知心人。


                                     (供稿人 李豪)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闻资讯】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座谈指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