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专业认证】我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培训工作

2022年10月30日 22:40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院护理学专业的认证检查,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我院学生科协同护理系分场次对护理学专业同学开展相关培训。



护理系副主任赵伟英、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护理学专业辅导员杨荧就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我院人才培养体系、护理学专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度的介绍与模拟访谈。着重指出护理学专业的培养目标是“重人、厚基础、强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各位老师强调,护理学致力于在不断的检查完善中提高教育质量,惠及学生。希望所有护生能融会贯通。在态度上,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的到来;在行动上,践行人文理念,扎实专业技能,厚实医学基础。

此次系列培训,同学们丰富了对护理学专业的认识,加强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程度。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充分的准备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院学生科 供稿)


上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市卫健系统团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暨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建共建联盟第三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学生工作】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校外住宿学生公寓走访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