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市卫健系统团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暨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建共建联盟第三次会议举行

2022年11月24日 10:47  点击:[]

11月17日,全市卫健系统团干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暨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建共建联盟第三次会议在南山校区综合楼A405报告厅举行。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绍兴市卫健委团工委书记张福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校各附属医院、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团工委书记张福光主持,市卫健系统各级团干部在线收看直播。


金坚强欢迎词他表示,医学院和医院是医学生的培养皿,肩负着为党和国家输送政治过硬、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医务工作者的重要使命。广大团干部作为医学教育的一线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工作始终,引导全体医学生把崇德尚医、仁术兼修、知行合一的理念,入脑、入心,融日常、见行动。希望学院和医院作为医学教育的两个支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剑副院长宣读医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文件,金一鸣书记和金坚强副书记上台为兼职辅导员们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团市委书记金一鸣为全市卫健系统团干部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院团委)

上一条:【新闻资讯】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座谈指导会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我院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培训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