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坚强副书记带队走访校外住宿毕业生

2022年04月27日 16:16  点击:[]

   为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强化学生管理主体责任,了解学生生活近况,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带队走访了校外住宿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代表顾玲玲、杨荧等随行。

  走访期间,金坚强副书记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学习、生活、就业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走访过程中,金副书记着重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安全问题。校外住宿学生,安全是第一要义,各毕业生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时刻警惕各类突发事件,特别是消防安全和网络电信安全,要经常与老师、家长沟通联系。二是模范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他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毕业生务必模范遵守学校、医院和社区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绍,离绍必请假。平时做好自身防护,自觉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三是就业问题。他提出,当下就业形势严峻,各毕业生务必做好目标规划与进展统筹,充分调研,积极准备,从容应试,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家长求助。

近日,我院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走访班级校外住宿学生,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对学生进行了耐心叮嘱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各类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准备,积极就业。 (李豪)

上一条:院研究生会举办首届“聚焦医路”摄影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国际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