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研究生会举办首届“聚焦医路”摄影比赛

2022年05月10日 19:15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捕捉临床学习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镜头记录学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特别是展现医学生面对疫情的责任和担当。20224月,学院研究生会举办首届“聚焦医路”摄影比赛活动。

征集摄影作品期间,同学们用手机、相机多层次、多角度的记录临床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拍摄的画面主题鲜明,具有创意,体现满满的正能量。值此防控疫情时期,照片展示了同学们临床生活点滴、临床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我院师生共克时艰、同抗疫情的画面。

评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照片评选中,大家认真的欣赏作品,踊跃投票点赞,选出心仪作品。

本次摄影活动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体现了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发现美,捕捉美的能力。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

暂无


二等奖  

  《谢谢啊~没事》陈安妮:上虞抗疫期间,晚上9点多,街头核酸检测点,刚做完核酸与市民说再见

《白衣战役,后方有我》周通 规培医生志愿参加绍医后援团,于上虞抗疫艰难时期,完成临床工作后,利用休息时间搬运抗疫物资

《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黄忠盛 人的一生如同太阳的一天,旭日东升的青年,如日中天的壮年,日薄西山的暮年,有深有浅有起有落,各有不同颜色

《大白》陶安倩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科室对每一个人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的考核培训,时刻为这场战役做好冲锋陷阵的准备



三等奖

《抗疫无小事》申宇鹏 防疫无小事,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奔赴疫区进行支援期间,在院规培生实习生自发组织“青小白”团队,担任门诊分流工作,引导来院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放疫班》陈蓓

《床边救治》鄢成慧

《专注》陈佳

《马鞍抗疫》劳伟龙


上一条:【新学期工作】院领导走访看望2022级研究生 下一条:金坚强副书记带队走访校外住宿毕业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