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国际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2022年04月16日 10:41  点击:[]

415日晚,医学院首届国际学生乒乓球友谊赛在文澜书院举行,来自索马里、卢旺达、加纳、刚果(布)、利比里亚等国家的留学生参加了比赛。MUHIRE AUDACE等同学获得一等奖,YUSUF IBRAHIN MOHAMED等同学获得二等奖,SAM MICHAEL KOBINA ADDO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f4bedacafc330d10e8a5577e4544805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丰富了我院国际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国际学生的组织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让国际生感受到迎亚运的运动脉搏。


上一条:金坚强副书记带队走访校外住宿毕业生 下一条:【医学技能竞赛】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学子在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银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