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技能竞赛】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学子在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银奖

2022年04月11日 10:37  点击:[]

4月8日至9日,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赛道在温州医科大学我校等11个分赛场同步举行。全省16所高校的40支队伍16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因为疫情等原因,本届大赛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采用“开放办赛、分点实施、统一评分”的竞赛模式。大赛主会场设在温州医科大学,我校11个分赛场之一,比赛设置初赛3站、决赛3站,采用OSCE(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形式。比赛内容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急救、护理等,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基本临床知识、基本临床技能、临床思维、医患沟通、人文关怀和团队合作等多个方面。

为确保比赛取得优秀成绩,院和校附属医院紧密协同,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临床医学专业17级的报名学生进行了层层选拔,最后,16名同学入选参赛队,分4组进行了全封闭式培训。在校附属医内外妇儿、急救、护理等各位老师近二个月的的精心指下,我院12名正式选手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参加本届线上直播比赛。

培训期间学院院长郭航远、副院长陈三妹、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志松等领导多次看望赛师生赛前亲临比赛现场指导,鼓励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赛出风格省赛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支参赛队喜获银奖1项、铜奖2项。(临床医学部  习正)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国际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医学技能大赛】郭航远书记慰问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