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业发展|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

2019年11月08日 16:39  点击:[]

11月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我院临床医学162班楼恩哲、临床医学173班朱明了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最终楼恩哲同学的“一方乡土,心有所医”项目(指导老师:金程程、顾玲玲、席德科)和朱明了同学的“医带医路,为癌努力”项目(指导老师:张希、金坚强、陈佳玉)获得大赛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二等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自2019年4月启动,经过院赛、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历时8个多月,共有58所高校,200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来自全省高校925名师生来到浙江理工大学参加或观摩本次比赛。(学生科)

 

上一条: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在我校进行 下一条:医学影像系举行“国际放射日”纪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