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系举行“国际放射日”纪念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6:35  点击:[]

11月8日是放射工作者的节日——“国际放射日”。医学影像系在财贞楼举行“国际放射日”纪念大会。院党委书记夏瑞明,在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医学影像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影像系主任马玉富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前举行致敬仪式,全体师生起立向伦琴教授遗像三鞠躬!

马玉富主任简要介绍了国际放射日的由来。夏瑞明书记寄语大家要热爱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影像工作者,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纪念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国际放射日宣传片。

此次纪念活动增强了影像专业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增强了从事影像技术工作的职业信念,更多了解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专业内涵,为使医学影像系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影像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2年由北美放射学会(RSNA)、美国放射学会(ACR)及欧洲放射学会(ESR)共同决定:将11月8日这一天作为我们放射工作者的节日——“国际放射日”,目的是促进医学影像学的发展。今年的主题是“运动影像”(Sports imaging)。一年一度的国际放射学日,旨在让人们深切地认识放射医学对患者健康的价值,了解放射科医生及放射技师在医疗诊治中的重要价值。(医学影像系)

上一条:职业发展|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农信杯”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