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5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我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521630分,暨医学院第二届“成长进行时——我的快乐与烦恼”之心理情景剧决赛于财贞楼一报顺利召开,配合本次心理健康月“悦纳自我,幸福在我心”的活动主题,以寝室或是班级为单位组织参加,针对全体学生展开的以提倡所有的大学生在生活中发现自我,悦纳自我,从而做到自我欣赏、自我发展,做一个快乐健康的人为目的的大型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32组作品投稿,经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组参赛者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席德科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颜超敏,院学生会主席魏靖嘉,院文艺部部长卢美琪,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龚蒙赞,团委办公室主任周湶钱作为评委出席,并有学院同学观摩本次活动决赛,活动在缓缓拉开帷幕。决赛中各组参赛者基于各剧本的原创魅力、道具辅助、PPT和背景音乐的辅助效果,发挥浑身解数,将剧本中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共鸣、鼓掌和好评。活动最终在校学生会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以作品分的30%和表演分的70%构成最终成绩。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为临床131班《YOU ARE MY SUNSHINE》;二等奖为护理1303班《这个世界的角落》、临床133班《我们》;三等奖护理1302班《成长的烦恼》、护理142班 《抄袭、相信、公平》、临床141班 《“学渣”的世界也精彩》;优秀奖为护理132班《我的大学学习生活》、临床142班《晓晓的转变》、护理134班《肩负责任》、护理133班《有情 友情》

此次大赛使同学们在校园内形成一种人人相互关爱,用于关爱的良好校园人文氛围,给大家一个发散原创思维,展现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的平台。同时,更是增强现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心理健康常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使其走向成熟、承担社会责任。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施意见(试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最美微笑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