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最美微笑大赛

2015年05月15日 00:00  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最美微笑大赛

201558,是世界微笑日,我社举办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最美微笑大赛,旨为寻找校园里,生活中的最美微笑。我社主要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最后决出了五名最美微笑发掘者。社员和各班级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性很高,活动举办十分成功。

微笑,是表达人们心情的最美好的符号;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默契的问候;微笑,是最衷心的祝福,是最真诚的鼓励,是自信的表现。为了捕捉真挚的笑脸,记录和谐校园,展现大学生的阳光灿烂,我社特此举行了以“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主题的最美微笑摄影比赛活动。发现生活之美,用摄影的方式共享喜悦时刻,绽放出我们的热情与梦想。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洋溢着青春与快乐,在校园里传递着“幸福是医、和谐是医”的理念。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校园里的明星,我们用微笑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

为期一个星期的最美微笑大赛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此次“微微一笑很倾城”最美微笑大赛活动得到了全体同学的广泛参与,共征集到了100余张笑脸照片,最后精心筛选出了20张笑脸照片用于微笑投票评比。在绍医青春微笑公众平台上,第一天晚上投票总数就破百,最后,排名第一的作品票数更是过千,尤此可见本次活动的参与度强,影响力大。

活动明确突出了心理健康的主题,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促进了学生在活动中自我教育、感悟分享、健康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笑脸征集活动对于宣传心理健康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很好的丰富了和谐的校园文化,相信他们一定会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以一个健康、积极的状态去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      (阳光心理社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