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临床专任教师认证知识专题培训

2021年11月07日 11:18  点击:[]

115日下午,副院长张剑一行赴校附属医院开展护理学专业临床专任教师护理学专业认证知识专题培训。

张剑作《护理学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专题讲座,就护理学专业认证的涵义、标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他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全体护理学专业教师的任务和使命,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深刻理解认证的指标内涵。随后,他对认证的宗旨和目标、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等模块和教师座谈会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刻解读和详细指导。

马国庆以“教学管理及教学基本规范”为题,围绕“四层级”教学质量监控组织、“三环节”教学过程管理机制、“闭环式”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多方参与”的外部监控机制等方面对我院教育评价体系构建、课程考核体系设置、教学运行管理、教师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资料归档及教师教学违纪处理等教学相关制度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为顺利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奠定基础,使附属医院全体护理学专业临床专任教师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教师们将团结协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理解指标内涵,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去。(教研科  供稿人:马国庆)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简报(第二期)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