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举行护理学认证工作动员会

2021年09月13日 00:47 admin 点击:[]

 

910日,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学院及司法鉴定中心、绍大检验所有限公司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主持。

陈三妹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她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涉及护理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需要全院上下合力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是对学校护理学科的一次系统检查和学科大考,希望全院上下认真准备,做好资源整合,注重相互协同,争取以最好的面貌展现绍医百年护理的最美风采。她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学院“十四五”开局的重要一招,是推进国家一流建设的关键环节,是保证学院在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医学教育内涵的重要契机,希望全院上下以主人翁的姿态,按照护理学专业认证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认证工作。

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将护理学专业认证作为检验学校医学教育成效和医学人才培养的一次全面体检,学校将在人财物等方面全面支持和保障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协调和支持,为护理学专业认证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她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涉及的环节多、要求严,特别是护理学专业认证涉及到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多个主体,护理认证专家水平高、工作细、要求严,希望医学院上下勠力同心,认证对照认证标准查找问题和差距,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认证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夏瑞明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方位参与的认证工作格局,加强协同与协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郭航远院长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需要站在全校和全院的层面来提高站位, 要充分认清形势,加强学院与附属医院的协同能力,查漏补缺,加强资源保障,全力推进和高质量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要强化协作机制建设,落实认证责任任务,加强对认证薄弱环节的力量充实,以高质量认证工作推进来促进高质量护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认证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参加2021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院校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护理系与校附属医院共同举行临床教学研讨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