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专业认证

【临床教学】学院召开期初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16:29 admin 点击:[]

9 月15日 ,学院期初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三妹,各系部专业临床教学负责人和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三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临床教学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医教协同,各系部与医学教协同办公室要加强协作和协调,高质量做好实习见习工作;二要规范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和管理,各系部近期要做好专业实习临床基地的管理,进一步完善专业实习临床基地清单;三要加强和创新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各专业要早谋划、有重点、有规范地检查实习中期理论线上考试和综合技能考试等;四要加强实习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实习安全顺利进行。

各系部专业临床教学负责人就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如何合理安排学生集体见习及规范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医教协同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陈魏燕)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专业认证】学院参加2021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院校培训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