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坊培训通知

2018年05月11日 00:00  点击:[]

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坊培训通知 2018-05-1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我校教学的深度融合,鼓励优秀教师充分利用网络在线教学优势,强化课堂互动,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近日举办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坊。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专家 1.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与实践(专家:叶鹏) 2.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混合式教学(专家:张金萍) 3.线下课堂教学模式的转变与创新——移动教学进课堂(专家:王晓东) 4.教师教学实践案例考核、展示与评比 二、培训目标与特色 1.兼理论重实践。先进观念引领、课程的有效设计和框架搭建、线上课程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 2.移动互联时代下的课堂教学建设。给予在信息化时代下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的教师开展一条龙的课程指导和服务,帮助教师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成功开展混合式教学实践。 三、培训对象 校级第二批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2018年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有意申报校级第三批在线开放课程的老师。 四、培训要求 教师参加培训之前首先登录泛雅教学平台建立课程框架并初步熟悉其使用,同时在手机端下载好学习通。培训时需要携带电脑及智能手机,同时准备一门课程5讲左右的课程视频内容或材料。 五、时间安排 集中培训5月17日上午8:30,展示评比时间另行通知。 六、培训地点 理工楼125教室 本次培训计入继续教育学时,请第二批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2018年教师教育类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见附件)准时参加,也欢迎其他有意申报校级第三批在线开放课程的老师参加!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及第七届校级“教坛新秀”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41853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