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绍兴文理学院“示范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激发我校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鼓励高水平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教学建设和改革,不断提高我校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绍兴文理学院课堂教学“示范课教师”评选与教学观摩的实施办法(试行稿)》(绍学院发〔2007〕14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示范课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在编在岗、从事全日制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具有讲师(实验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2.近三年来每年为全日制学生讲授课程的工作量达到本学院的平均值。

3.近三年来每年的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成绩排名达到本学院的前1/2。

二、评选条件

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严谨的教学态度,良好的师德风范和较高的教学水平,受到同行教师的赞誉和广大学生的爱戴;能积极运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学效果与质量高,对全校教师的课堂教学具有示范作用。

三、评选名额

每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

四、评选程序及安排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教师可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示范课教师候选人推荐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2份)于10月26日前报所在学院。

2.学院推选。各学院参照相关文件要求,组织由学院领导、督导等组成的学院示范课教师评选专家组和学院青年教师,对申报人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课、评比,确定学院推选参加校级评选的候选人名单,于11月9日前将被推荐人的《推荐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2份)报教师教育管理科(行政楼308)。

3.学校评选。11月12日—11月23日,教务处组织校级专家对申报人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课、评比,确定校级“示范课教师”名单,报学校同意。

示范课教师评比同时也是教学经验交流的过程、教风及师德建设的过程和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的机会。在学院推选过程中,学院必须组织本学院近三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参与观摩、听课,学校也将适时举办校级“示范课教师”的观摩示范活动。

附件:《绍兴文理学院示范课教师候选人推荐表》

上一条:学院举行“医学影像学”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分认定和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41853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