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

2018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的实效性,切实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实施方案(试行)》(绍学院发〔2013〕17号),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理工楼123教室开展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

学院根据青年教师的学习情况,从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教学基本素养、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考核。其中,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环节包括教师说课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四位青年教师先后进行了5-10分钟的说课,然后专家根据听课情况和上交的支撑材料对教师的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进行详细点评并打分,同时评议组分别对四位教师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通过培训考核,使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育人理念,基本掌握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的基本能力,使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基于超星泛雅平台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坊培训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41853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