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2020年09月26日 10:59  点击:[]

 

为使新教师更快适应学校工作环境和流程,尽早将精力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922日,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2019年末和2020年入职的共14名新进硕士、博士及部分新教师导师代表参加培训会。

 

   教师发展中心刘文庆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内容,并做新教师指导教师聘任和上报情况说明。新教师代表郭香博士和导师代表徐水琴副教授做表态发言。

 

   夏瑞明书记勉励新教师做到“四勤”、“四有”,虚心求教,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要求新教师导师认真履行指导教师职责,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最后,夏书记对学院的发展概况作了简明的介绍;办公室周琰主任和茹静老师分别介绍了新职工注意事项和职称晋升等方面的要求;教研科马国庆科长讲解了教学管理和基本规范;科研中心俞樟森主任介绍了学院科研现状。

   下午,由刘文庆老师带队,与所有新教师一同参加了附属医院举行的学院新教师欢迎见面会。见面会上,新教师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科研方向;傅永平副院长介绍了附属医院基本情况和科研发展状况,并真心期望新教师与医院相关科室密切科研合作,共同谋求发展;医教处陈雪芳处长、李佳梅副处长和相关科室领导参加了欢迎见面会。会后,陈雪芳处长带领新教师参观了检验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  

上一条:学院及各附属医院集体组织观看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医学教育大讲堂报告 下一条:【学院老师下临床 临床老师进课堂】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二首次在附属妇幼保健院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医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您是本网站的第41853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