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2014级学生轮转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0月25日 17:11  点击:[]

根据“校院一体化”工作安排,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我院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3个班级将继续在3家附属医院进行轮转,临床医学专业2014级3个班级将首次进入3家附属医院学习。 1月12日-13日,为期两天的临床医学专业“校院一体化”轮转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轮转搬迁涉及学生220多人,搬迁区域横跨学校南山校区和市区3家附属医院,共调用6辆大客车、6辆货运车往返30余车次。

搬迁前期,学生科与各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沟通,协商制订搬迁工作方案,对轮转搬迁的宿舍安排、时间、车辆、人员、安全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搬迁过程中,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亲临现场指挥调度;校院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学生科辅导员和校院双方班主任老师分别在本部和3所附属医院进行值守协调;各班班委及学生党员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同学们准备充分,服从安排,互帮互助,整个搬迁过程平稳、安全、有序。接下来,两个年级的同学将在新的环境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他们对此充满期待。

上一条:【专业巡礼】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师”成长的摇篮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