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办公服务  |  管理登录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3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座谈会暨欢送会

2023年06月06日 11:22  点击:[]

61日下午,我系举办了2023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检验系全体老师、班主任李海玉老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系部主任张建华教授主持。

首先,系部主任张建华教授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寄语,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经过四年的学习,在学习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实践能力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紧接着,毕业生依次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系部、对班主任、对同学的深厚情谊和真挚感谢,并从各自的角度谈收获、谈感想、谈建议。同学们表示,他们感谢各位老师在学习上对自己的培养,感谢班主任在生活上对自己的关心,温暖了自己在外漂泊求学的心。也感谢同窗相互扶持、一路相伴,分担困苦、分享快乐。毕业生们表示系部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谦和、淳朴、真诚的人生榜样,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同学们才可以成为有格局、有情怀、有眼界的人。今后,毕业生们也将牢记师长的嘱托,继续发光发热,在人生路上接续努力!毕业生也不忘提醒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历练学术修养,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对系部在人才培养、学术活动、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系部老师们也会毕业生同学送上了各自的祝福和期盼。

毕业欢送会落下了帷幕,但青春永不散场!愿大家以梦为马,扬帆起航,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朱晓薇)

上一条:喜报:我系学子在2023年“全国医学检验大学生形态学大赛”暨“虚拟仿真实验诊断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系开展第十四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 联系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邮编:312000 邮箱:yxy@usx.edu.cn | 浙ICP备05014572号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